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黑社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黑社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了我的題目大家肯定會納悶了,誰家會有一個“黑社會”呢!嘿嘿,我的姥姥家還真有個“黑社會”——請問什麼動物的皮毛是黑色的的呢,那當然是姥姥家的貴人名貓嘍!

  姥姥家貓的大名可真是霸氣十足,聽了它的這個名字你的汗毛一定會豎起來,不過天機不可泄露,請您先看這篇文章吧!

  說起這個“黑社會”啊!它真是讓人既可愛又可恨,它幹了的“好事”真是數不勝數。你瞧,它又來禍害我了,我正在吃飯,它卻在我的腳底下轉來轉去,搗亂着不讓我好好吃飯,這時,媽媽說:“你趕緊吃,一點四十啦。”我趕緊拿起書包跑向學校,“黑社會”卻在那兒“咯咯”地笑着呢!

  怎麼樣?這個“黑社會”夠黑的吧!

  別看姥姥家的小貓這麼討厭;其實它也是蠻可愛的,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它會跑來輕輕地伏在我的懷裡,替我分憂,給我快樂,那時,我絕對不會打它,因為它是那樣的活潑、天真可愛。想知道它的大名嗎?“暴風”

  四年級:丁靚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黑社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黑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