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牆角上的那把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上的那把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件趣事,我獨自在家,東走走,西走走,到了爸爸與媽媽的卧室里,發現了一個塑料紙包的東西,有一個發銹的柄。我過去拿了一下,發現很沉,但是我很快又放下了,因為我怕爸爸媽媽回來,發現我拿他們的東西,罵我一頓,因為那樣我就為啦一個小小的東西而受罵,這樣我就得不償失了。於是我就大膽的想象開來。我仔細觀察,忽然,哐當一聲,我嚇了一跳,定眼一看,原來是那個東西靠不穩歪斜着掉了下來,我想到了:也許是某個古代的俠客把劍不小心掉到了我們的家,也許是一個超古代留下來的文明“激光劍”,也許是一把多功能的機器,也許是一個邪惡的精靈在裡面,也許是一個善良的精靈······這時爸爸不知什麼時候進來了,發現我盯着那個東西,就疑惑不解的問到:“兒子,你盯着那把劍幹什麼?”什麼啊!原來只是一把劍啊!我頓時傻了眼。我的想象白費了。爸爸卻愛惜說:“這個東西跟了我多年,用來強身健體,又能防盜防賊,是一個有益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牆角上的那把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上的那把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