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烹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烹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烹飪 標籤:烹飪作文

  今天,我們又去勞績中心,這一次是做烹飪。

  老師先教我們怎樣握刀、切菜,怎樣做到菜狀統一、大小相等,還有先放什麼,再放什麼。說完,就讓我們去廚房拿材料。我們兩個人一組,男孩拿菜,女孩拿刀和板。第一道菜的材料分成兩份,不易熟的和易熟的,不易熟的有豆芽,易熟的有火腿腸、青瓜、韭菜和豆腐,我切的是青瓜和火腿腸,虞鋒切的是韭菜和豆腐,我們切好就去炒了。我把鍋里的水擦乾,打開火,倒油,然後把不易熟的菜倒進去,用鏟子鏟了幾下后,倒了一點水,把易熟的菜倒進去,又用鏟子鏟了幾下后,放了點鹽,就把鍋蓋蓋上,過了一會兒,再菜快熟的時候我放了點味精,再用鏟子鏟了幾下后,我的菜就出鍋了。這菜可真好吃。

  第二道菜是“青菜炒年糕”,我們把切好的青菜和年糕,放到帶油的鍋里,然後放水,在青菜炒的半熟的時候,我們把年糕也倒進鍋里,接着放鹽,然後把鍋蓋蓋上,過了一會兒,把鍋蓋揭開,放一些味精,再用鏟子鏟幾下,這道菜也做好了。

  我的手藝還不錯,得了個優。

您正在瀏覽: 做烹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烹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