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胖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胖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原來是一隻小烏龜啊!小烏龜出生100天了,不知為什麼,胃口變得特別大,爸爸媽媽也是不停的買東西給他吃,還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小烏龜長得特別胖,所以爸爸媽媽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做胖胖。

  終於,小烏龜長大了,要去上學了。胖胖可高興了,因為在學校可以交到許多小朋友。可是漸漸地,小朋友們都不喜歡和胖胖玩了。“小蝦波波,你們為什麼不和我玩了呢?”胖胖問。“切,你那麼胖,誰願意和你玩呀!”波波回答,然後走開了。“哼,不和我玩就不和我玩嗎!我才不稀罕呢!”胖胖生氣地說。可是看到小夥伴在一起開心的玩耍,胖胖心裡還是很羨慕。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這節課是體育課,海馬老師讓大家進行五十米賽跑。“砰”的一聲,同學們飛一般的跑了出去,只有胖胖還在起跑線上磨蹭。海馬老師說:“胖胖,你快跑啊!”“老師,我正在努力跑啊!”霎時觀眾席上發出一陣陣笑聲。“胖胖,你這也叫跑?”“哈哈,蝸牛都比你有前途!”“胖胖太胖了,跑不動了!”胖胖聽着傷心極了,跑出了學校,趴在一塊大石頭上痛哭。一陣微風吹過,看到了痛哭流涕的胖胖,親切地問:“胖胖,你怎麼了?”“同學們說我太胖了,我很傷心。”微風想了想說:“胖胖,你回家不能暴飲暴食,還有,你以後每天下課了以後,就來這裡找我,我陪你練跑。”“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啦!”

  以後每天放學了胖胖都和微風一起跑步,而且回到家不暴飲暴食了。幾個月以後,胖胖明顯跑快了,而且在夏季運動會上,胖胖還獲得了短跑150米的冠軍呢!從那以後,沒有人再說胖胖跑不動了,還和胖胖成為了好朋友。

  四年級:芭蕾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胖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