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子烹飪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烹飪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參加親子烹飪比賽。比賽是由福州會館舉辦。由於我們過早來到比賽現場,所以我們只見會館里冷清清。

  報到處就在入口旁。我們先到報到處報到我們從報到處的了一張示意圖。原來比賽分成四組,分別是點心組‘中餐組、西餐組和蛋糕組。

  由於媽媽最擅長烤魚,所以我們參加了中餐組。賽場的左右兩旁都是觀眾席。爸爸和弟弟選了一個最靠近中餐組的位子,以便能看得更清楚。爸爸和弟弟也在觀眾席位我們加油打氣。

  比賽開始了,我替媽媽到用具領取領取烹飪用具和烤魚所需要的材料。如果我們以牛排參賽,我們因該參加西餐組,因為牛排是西方國家的食物。

  比賽時間帶了,參賽者都把已烹飪好的食品放到食品展覽區。評判員都一一地嘗試參賽者的食品,評判員都吃得津津有味。每個參賽員都顯得非常緊張。過後,評判員給每個食品進行評分。討論后,我們得了最高分——95分。

  之後,籌委會主席親自為我們頒獎。籌委會主席不時稱讚我們的食品色香味俱全。因為我們勇奪冠軍,爸爸也在觀眾席沾沾自喜,想在朋友們的面前炫耀一番。經過了這次的比賽,我不是因為拿到了冠軍而高興,而是我在這次的比賽中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益僑華小六年級:vince

您正在瀏覽: 親子烹飪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烹飪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