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和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鞋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小狗汪汪,我最喜歡主人了,主人也喜歡我,一有時間就帶我出去玩。有一天,我和鞋子卻發生了爭吵。

   有一天中午,主人在午睡。我和主人的鞋子發是了爭吵。比主人最愛誰。我說:“主人最愛我,每次回家都帶我出去玩,而且還買好吃的給我吃,你有嗎?”鞋子說:“我沒有。可主人還是最愛我,因為他沒有一次出去不穿上我。”我們就大聲爭辯起來,正吵得不可開交時。爭吵聲把正在熟睡的主人吵醒了。他起來聽完我和鞋子的爭論過程后,對我們說:“你們都有自己的好處,小狗可以讓我們輕鬆愉快些,不致於很勞累;鞋子可以使我的腳走路不致於很疼,還可以讓我的腳暖和些,所以,少了你們中的任何一個都不行。”我和鞋子沉思起來。我想,好像是的,如果沒我,主人會煩惱,沒有鞋子,主人腳會疼。我抬起頭來,它也抬起頭來,好像都想名白了。

   我和它握手言和,做了一對好朋友,主人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