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和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主人家裡養了一隻驕傲自滿的小黑狗。主人去逛街,在街上撿了一隻受重傷的小花貓,回家後主人給小花貓吃肉和小魚,為它補身子。小黑狗看了特別不服氣,整天怨聲連天,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忠心看門了,終於有一天,主人出去旅遊了。當天晚上,小黑狗在門口假裝睡覺,一隻黃鼠狼偷偷摸摸地來偷雞,小黑狗心想我才不管呢,誰每天吃魚吃肉,就讓誰來管吧!想到這裡小黑狗繼續眯着眼睛睡覺,這時小花貓聽到了動靜忙喊小黑狗:“小黑狗快起來,黃鼠狼來了。”小黑狗假裝沒聽見,小花貓急了和小雞拚命打敗了黃鼠狼。主人回來了,知道了這件事,給小花貓賞了好幾塊肉,小花貓說“讓小黑狗一起吃吧,這是大家共同的力量趕走的黃鼠狼”。這時小黑狗的臉,一會兒紅、一會兒白、一會兒熱、一會兒涼的.山西省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陳昱豪指導老師:劉媛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