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和大樹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大樹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和大樹的故事 

  邱子歡 

  在一個繁華的都市裡,公路旁長着一排排大樹。 

  一個晚上,下着傾盆大雨,有一個不懂禮貌的的狗倉皇逃到大樹邊,對大樹說:“嘿,死東西,讓我躲下雨!”雨後小狗在樹邊拉了一堆屎,並且很粗魯的說:“給你當肥料吧!”說完后,揚着脖子,甩着尾巴走掉。 

  過了一段時間,小狗想起這件事,覺得有點慚愧,它就覺得自己應該去跟大樹道歉,它就去找大樹,可是,當小狗走到那裡時,發現那棵大樹不見了,小狗後悔及了,它想我一定要找到大樹,給它賠禮道歉。於是,它就去想追樹,可是它卻不知道樹去了哪裡?小狗問馬路,馬路說:“我只知道它被一個砍樹工人砍走了,運到了很遠的地方。”於是,小狗就打算去追!小狗追了幾天幾夜,沒有睡覺,沒有休息,一天一天過去了,它終於問到了一點消息,找到了一個工廠,小狗就對工廠的牆說:“樹去哪裡啦!”牆說:“樹被做成紙了,已經運到一個山區去賣啦!”小狗跑啊跑,終於去到了山區,去到了一個人家,看到了一個小男孩淘氣的折飛機,小狗很生氣,就撲向小男孩,小男孩被小狗追傷了,被送去了醫院。 

  小狗對紙說:“我以前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請諒解!”紙說:“已經過去了,不要再說了!” 

  小狗在村子里轉了大半圈后,看到很多人在浪費紙,小狗去了法院,控告人們浪費紙,法院懲罰那些浪費紙的人們,小狗獲得了勝利。 

  紙因為小狗的投訴,人們停止了浪費紙的行為,它非常感激小狗。小狗的心裡慚愧雖然消了一點點,但它還是不能原諒自己,去廟裡當了和尚,洗滌心中的塵埃。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大樹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大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