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與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與鞋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鄰居楠楠家養了只小花狗,它大大的眼睛,白鼻樑,黑嘴巴,小耳朵,尾巴豎得高高的,挺神氣。 

  一次楠楠得意洋洋地講述了小花狗的一個故事。她說:有一次,媽媽把我的一雙紅皮靴放在陽台上晾曬,由於皮靴在陽光下閃閃放光,惹得小花狗轉着圈地瞅,還時不時地嗅來嗅去,後來就趴在鞋的一旁守着。趁着小花狗不注意的時候,媽媽悄悄把一隻靴子拿走,放到了床底下,想試試它的靈性。 

  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到陽台,兇狠狠地衝著小花狗說:“你看,靴子咋么只有一隻啦?你在旁邊守着,另外一直到哪去了?”小花狗叫了幾聲,似乎在對主人說:“息怒,我幫你去找。”小花狗嗅了嗅靴子,便像偵探一樣,四處尋找,桌子底下找,椅子、沙發底下找,最後在我房間的床底下,用嘴叼了靴子送到媽媽面前。媽媽見后,仍嚴厲地對小花狗說:“雖然你這次找到了靴子,但以後,我不希望再發生這種事了!知道嗎?”小花狗似懂非懂地搖晃了幾下尾巴。你說,我的小花狗機靈吧! 

  我從小就害怕狗,因此不喜歡狗,但聽了楠楠的故事,使我明白現在為什麼有許多人家養狗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與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與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