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鄉下看了看。

  在路上,我沒再看見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油菜花,它們都凋謝了,只剩下一大片的桔桿。過了好一會,我們才看見房屋,有兩層的也有三層的,但它們都有一個大院子,裡面種了胡椒、茄子、柿子樹、桂花樹~~~應有盡有!

  不一會,我就看到了農田,裡面種滿了青椒、菠菜、白菜等等。

  農民們也在田裡播種,雖然累得頭大汗,但還是繼續在田裡播種。

  多麼樸實的農民呀!

  向前走了一會,一番美麗的畫卷在我面前張開:遠處的屋頂上,田野上,仍在播撒着輕柔的陽光,帶來無限的愜意。水面上的波紋打着轉兒,它們也準備回家了,柔柔的溪水聲從遠處傳來,由遠而近……

  太陽快下山了,我仰望天空,又一幅畫卷在我面前張開:瓦藍瓦藍的天,絲絲縷縷的輕雲如煙般繚繞。西邊的山頭,只剩下一抹緋紅的晚霞,在為已逝的夕陽竭力傾吐着微弱的餘暉。這充滿了詩情畫意。

  四年級:穿越水線2003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