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勞動節,我來到了鄉村的姥姥家,領略了迷人的田園風光。

  邁着輕巧的步伐來到田野,一望無際的綠色讓我吃驚。五月初,地里的小麥已經有了翠綠的麥穗,微風掠過麥梢,在麥地里歡快地舞蹈。四周的小草是那樣精神,水珠撒落在小草上,一道輕痕劃過兩邊,春的綠色展現在您眼前。那種新綠,使人心情愉悅,讓人心曠神怡。

  在這遼闊的田野上,沒有玲瓏剔透的玫瑰,沒有千姿百態的牡丹,只有那些零零星星的野花。她們比玫瑰牡丹更加美麗,更加有生氣,然而,這種自然美是玫瑰牡丹無法代替的。

  太陽從東面飛到了南面,斑斑點點的陽光照射在崎嶇的小路上。我踮起腳尖,踏在鄉間的小路上,左手扶在籬笆上,右手遮住太陽。

  在村子里漫步,不知不覺來到了石橋上。這座拱形橋的,搭在小溪上,就像彎月掛在天空,小溪里有幾隻鴨子,在溪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戲。

  傍晚,天邊泛起了一片紅霞。連太陽也害羞了,躲在雲層里,只露出半邊臉,慢慢地變成了暗黃色,周圍的雲彩也變成半紅半黃了。這時,不知是誰拿起了畫筆,把天空染成金黃色了。

  過一會兒,夜色瀰漫了整個村莊,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田園風光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可愛!

  &&山東郯城縣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