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

  清晨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蒙蒙的,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大地在沉睡當中,花兒美麗的小臉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咯咯咯——”一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寂靜的村莊馬上熱鬧起來了:鳥兒唧唧喳喳的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跑到那麼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邊的垂柳,原來垂頭喪氣的,這一會兒,也精神起來了,挺挺腰桿,津津有味地聽起小溪歌唱。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

  正午

  中午了,萬里五雲,天氣悶熱悶熱的,可不像上午那麼涼爽。知了一個勁兒的叫:“知了、知了……”樹木又無精打采地卷着樹葉兒,鳥兒們也聊累了,都在樹上打盹兒。可孩子們卻一個一個跳進清涼的小溪里,來了個“水中大戰”拼個“你死我活”,“啪、啪”水花伴着笑聲濺了出來,看他們打得那樣激烈,好像在真正的戰場上似的,動作那麼嫻熟,一定是個“老將”!孩子們玩耍的快樂也融進了空氣當中,給悶熱的正午增添了幾分樂趣。

  黃昏

  一縷輕煙從煙囪里輕盈的飄出來,地面還留一絲餘熱,黃昏不像正午那樣悶熱,而是清爽的風中略帶一絲暖意。抬頭望着天空,只見紅彤彤的晚霞已經染紅大半片天空了,形狀更是千姿百態:你看!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追趕一隻小兔子,跑着、跑着,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匹駿馬,它在無邊際的草原上奔跑着……天空的顏色也變化着:深紅、粉紅、橘紅……彷彿是魔術大師的精彩魔術,讓人目不暇接。

  夜晚

  太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天空。美麗的月亮給大地撒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靜,散落在人們的臉上。美麗的天空好似一張藍色的地毯上,鑲嵌着無數亮晶晶的“小鑽石”美麗無比。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寧靜的夜晚一頂聲音都沒有,人們很快在甜美的夢鄉里了。

  鄉下的風景好似一張畫,一張會動的寫意,美的讓你留戀。

  四年級:李孝天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