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山有水,有花也有草,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把村莊分離的小河。

  晚飯過後,我出去散步,深藍色的夜空中掛着一輪圓圓的月亮,旁邊還有許多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跟路上的行人淘氣的眨着小眼睛。

  看,月亮那金黃色的光芒灑在清澈見底的小河上,好像給小河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小河裡,不時跳出幾條可愛的小魚。這條小河把美麗迷人的村莊分成了兩半。

  我向遠處望去,看,遠處的地方,有一座又大又綠又迷人的青山,我覺得,那座美麗迷人的青山,彷彿高過那些雲層,抬頭一望,一眼望不到盡頭。瞧,那青山裡,不時還發出一些微弱的光芒,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些成群結隊的螢火蟲,在青山中照明。

  啊!這美麗的鄉村,真美呀!如果你喜歡這裡,下次你也來觀賞一下吧!

  廣東廣州富鵬小學四年級:潘嘉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