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暑假,我和媽媽、爸爸回到老家去玩,來到鄉下才知道這人的空氣那麼清新,這兒的天空那麼湛藍。

  清晨,天空剛剛泛白,一切都灰濛濛的,打的像漂亮的新娘披上了一層白紗。到處都是那麼靜,好像一切都在沉睡當中,隨着“喔喔喔---”一隻公雞清澈的叫聲,寂靜的村莊馬上就熱鬧起來了:鳥兒嘰嘰喳喳地聊起天來;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跑到那麼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邊的垂柳挺挺腰桿,用小溪當鏡子,梳理起自己的頭髮來。休息一夜的人們,又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

  中午了,萬里無雲,只有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成了霸主。天氣悶熱悶熱的,不像上午那麼涼爽。知了一個勁的叫:“知了,知了……”樹木無精打采地卷着樹葉兒,鳥兒們聊累了,都在樹上打盹兒

 北京石景山區金頂街第四小學四年級:馮記凡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