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田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田園風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田園風光 

  有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奶奶的老家那兒去遊玩。

  我們走在小路上,彎彎曲曲的小路邊,盛開着許多農民種着的花,那些花兒都精神抖擻,它們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歡迎我們來到田園村莊;走在寬闊的水泥路上,向右望去,只見原來很小的垂柳現在變得像位大故娘披着長長的頭髮,它們有的在空中玩耍。我從窗外望去,一片片波瀾起伏的山。春天的粉色、夏天的綠色、秋天的紅色、冬天的白色,一年四季的五顏六色,大自然給她披上了一件又一件的盛裝。我馬上被這裡的景色陶醉了,我開始了下想起來:我可以是一株小草,為大地平添一份新綠;我可一絲一縷陽光,為大地送去一份溫暖;我可以是一股山泉,為大地捧出一股清涼,世界不會因為沒有我而退色,但卻會…… 

  在來到田裡,那兒的麥子已經長高了,看過去一望無際,看上去像一片金黃色的大海;各種各樣的稻子和稻草人,一起在這兒構成了一道風景線;這裡的最特別的是要屬鄉村人家的房屋,他們的房前屋后總要圍出來一塊菜地,菜地前栓着一條護院的狼狗。 

  那兒的果園可密了,有些樹上還是青生生的果實,每一棵樹上都掛着一個牌子,這樣容易分辨。果園旁有一條小溪,小溪清澈見底,小溪里有許多小魚、小蝦、小蟹。一群鴨子在那兒游來游去,而且還不停地叫着,好像肚子餓了,向主人討吃的呢! 

  這些迷人的風景好似一幅有趣、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那裊裊的炊煙,蒙蒙的雲霧,朦朧的月光讓人覺得十分依依不捨、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田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