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襪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襪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坐在沙發上,心想:我應該幹些什麼呢?忽然,我看見了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心裡便有了主意。

  趁媽媽走向陽台晒衣服的時候,我跑到衛生間,看着媽媽忙碌的背影,我心裡一酸,好難受啊!我決定給媽媽減輕負擔。我連滾帶爬地跑進了衛生間,一雙黑白相間的襪子吸引了我的目光,對了,就洗這個!

  我先拿出盆子,放進乾乾淨淨的水,然後把襪子弄濕,用肥皂塗了個遍。再用力搓洗,最後放進水裡清洗掉肥皂。二十分鐘過去了,我把襪子拿出來,欣賞一下我的“傑作”。頓時,我傻了眼,襪子仍然是一團黑一團白的,跟沒洗過的沒有什麼區別。

  這是,媽媽走過來,說:“寶貝,不會洗沒關係,我來教你吧!”“好呀!”我開心地說。於是,我裝上乾淨的水,把襪子泡到水裡,放一點洗衣粉。過了一會兒,我把搓衣板放在水裡,一手把襪子放在搓衣板上,一手用肥皂往上抹。

  洗呀洗,臉盆里出現了五顏六色的泡泡。那襪子非常臟,黑乎乎的,洗了一會兒,黑黑的髒水冒出來了。我反覆搓洗,終於,又臟又黑的襪子變成了乾淨的花襪子了。然後把襪子放入清水漂洗了幾遍,終於洗乾淨了。

  媽媽看見襪子洗得乾乾淨淨的,說:“小寶貝,你長大了,懂事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四年級:周雅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襪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