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襪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襪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兩天就是三八節了,想起媽媽為我日夜操勞的情景,我的心裡真是感激不盡。媽媽給予我的愛說不盡,道不完。趁着這個周末的機會,得給媽媽好好的慶祝一下。

   今天一大早我就睜開了眼。趁今天早上媽媽還沒有起床,我得給她個驚喜。想到這裡,我摸着黑下了床,看看熟睡的媽媽,躡手躡腳地拿着衣服,連拖鞋都不敢穿,一步一步地走進走出卧室。到了門外,把屋門一關,快速地穿好衣服。干點兒什麼呢?做賀卡?不行,乒乒乓乓肯定把媽媽給吵醒了。出去買個小禮物?不行,這麼早哪家商店也沒開門。思前想後,最後我的目光落在了媽媽的襪子上,媽媽的襪子上還能清晰地看到用針縫過的痕迹,平時媽媽都給我洗襪子,我也給她洗一次吧。

   我拿着襪子走進了衛生間,小心翼翼地接了一盆水,輕輕地放在地上,生怕把媽媽吵醒了。為了增快速度,我在水裡放了一些衣領劑,把襪子放在裡面泡了一會兒,水果然變黑了。我拿起一塊肥皂,在一隻襪子上髒的地方抹了一些,然後右手抓住襪子,左手握拳,把髒的那一塊在大拇指下面用力搓,強烈的摩擦力把襪子都弄的熱乎乎的。搓一會兒后,把襪子在水裡洗一下,接着洗下一處的髒的地方。終於洗好了一隻襪子了,把水擰乾,搭在盆邊上。再按照同樣的方法把另一隻襪子洗好,換上一盆凈水,把襪子徹底洗凈,哈哈,完成了。再看看我的小手,變得紅撲撲的。

   我把兩隻襪子掛在晾衣架上,旁邊貼了一張紅色的紙“兒子小升升三八節洗”。我拿出一個用膠帶封着口的紙盒子,把它也固定在晾衣架上。那是我前幾天前給媽媽做得“三八紀念品”,裡面的紀念品上掛“和諧家庭”,下掛“幸福生活”,中間剛好是用38個小紙環連成的“一環套一環”。

   媽媽起來以後,看到陽台上潔白的襪子,紅色的紙條,碩大的禮品盒,一定會驚訝無比的,她一定會認為這是“三八節”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襪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