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襪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我學會了洗襪子

  黨北小學六年級  李丹

  昨天晚上,我在房間洗腳時,發現襪子很臟,我就想把襪子洗一下。

  我把洗腳水倒在門外,在水龍頭上接了一些清水,再把襪子泡

  在水裡,等了一會兒,我用手輕輕搓了搓,沒想到,一點髒東西都沒有洗下來,灰心喪氣的我正坐在椅子上發愁,這時媽媽回來啦,看見我的襪子沒洗乾淨,對我說:“你為什麼不用洗衣粉呢?”我恍然大悟。急忙從椅子後面拿出洗衣粉,往襪子上有一灑,再搓一搓,揉一揉。揉出了許多泡沫,泡沫由白變灰,我繼續揉弄得手上都是臟髒的泡沫,可見我的襪子有多臟。我把襪子放在水裡,水馬上變渾濁了,真噁心。我把髒水一到,接了一盆清水,把襪子放在水裡揉了揉,直到他它變乾淨。我把襪子撈出來使勁擰乾,掛在院子的繩子上。我高興地對媽媽說:“我把襪子洗乾淨了。”媽媽笑着說:“我女兒真能幹。”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甜滋滋的。

  我終於會洗襪子了,這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指導老師:武芬芳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