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父母的依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父母的依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也會每天纏着你的爸爸和媽媽吧,也一定離不開他們吧!我是從一件事里體會出我對我母親的依賴。

  2013年11月13日,我的期中成績下來了,考得非常不理想!我把成績告訴我的爸爸時,爸爸第一句話說的就是:“怎麼考那麼幾個分啊?考的也太差了!”然後我在那裡寫英語作業,爸爸把我叫了出來,說:“出來,XXX!來,反思一下你這次期中考的成績!”我坐在了凳子上,爸爸在那說著我考砸了的原因,我當時我也很自責,爸爸說的話,我一一的聽着。我在那裡低着頭,撕着紙,把紙撕的一片一片的,弄得滿地都是。可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心裡很不舒服,於是就哭泣起來,我沒有哭出來,只是在心裡哭,沒有掉一滴眼淚。過了些時間,眼淚慢慢地從眼睛框里開始往外淌,那時候,我就立馬抱住了媽媽,開始大哭起來。媽媽一直安慰着我。於是,我又耍小孩子的脾氣,進了卧室,把門重重的帶上了。我一直不停地咳嗽。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來了,和我說了會兒話,真要準備離開,我就說:“媽媽,你別走!陪陪我!”

  從這一件事,我體會到了我對媽媽的依賴,雖然她們說過我們,但我們還是切除不了對父母的依賴,愛能使你忘掉仇恨,能使你更加振作!這就是“愛”!

  五年級:翟靜怡

您正在瀏覽: 對父母的依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父母的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