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到回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回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給我一封信,那是我的博客之友付牧遙寄來了,真是太高興了。

  打開信,只見裡面還有一個信封,是和我捉迷藏嗎?還這麼神秘。打開一看,一張漂亮而又精緻的賀卡展現在我的眼前,上面全是兔子,我想是不是我們都是屬兔的,所以遙遙就送我可愛的兔子賀卡。上面寫着:

  睿睿:

  祝你新的一年裡,學習更上一層樓!每天都有好心情!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好友:牧遙

  2009年1月8日

  兩張綠色的稿紙,遙遙的字寫的工工整整,字也非常的漂亮,信也很長,看着漂亮的賀卡和祝福的話語,感覺有朋友真好。雖然現在通訊都比較發達了,寫信的人越來越少,電子信箱越來越方便,但我希望我們還能經常寫信,這樣還能鍛煉我們的寫作水平。

  快過新年了,十分感謝遙遙的來信和賀卡,這封信和賀卡我都會保存起來,好好珍惜。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收到回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