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許多種,它們表示着不同的意義。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對不幸者的愛,那是真誠的;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寶貴的。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這下我可完了,回家我的屁股不開花才怪呢!可回到家,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還心平氣和地把錯的題給我講了一遍,並且對我說:“我們家千金最棒了,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不要灰心,下次爭取考一百分!霎時,我心裡酸酸的,默默地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爸爸又是那樣無私地愛着我。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每天上學都要自己一個人回家。有一天快放學的時候,天不知道是傷心的還是生氣了,把“臉”一沉,一道閃電劃破了寧靜的天空,接着就是雷聲大作,“嘩”的一聲,雨點連成了線,大雨像天河決了口似的鋪天蓋地的傾瀉下來。我的魂都要被嚇出來了,暗暗地想:下了這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家呀。放學了,雨仍然下得很大,同學們陸續地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又冷又害怕。忽然,門外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探出頭一看,哦!原來是爸爸!爸爸全身都被討厭的雨水淋透了,滿臉通紅通紅的,嘴唇不停地打着哆嗦······但爸爸顧不了這些,走上前着急地說:“寶貝,等急了吧?爸爸來晚了。”說著把大衣披到我身上,頓時,我暖和了許多。我不解地問:“爸爸,你冷不冷啊?”爸爸卻打趣地說:“我不冷,只要寶貝不冷,我就不冷了。”頓時,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淚水慢慢地從我的眼眶裡流了下來······ 

  愛是無私的,是寶貴的,沒有人能用金錢來衡量它。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來完成爸爸媽媽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