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王虹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虹的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虹: 

  您好!收到你的信,我也為你難過, 那是不是先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 

  說實話,我也經歷過你的事,那時我猜我比你還小。 

  記得有一個星期,一個要好的朋友過幾天就生日了,我真為她高興,她還請我到她家過生日,我爽快地答應了,不料,不僅她請了我,還請了很多是她的夥伴。那天放學,我買了生日卡和生日禮物。回到家,我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誰知,他們都堅決不同意,我很傷心。第二天,我提前把生日禮物給她,還跟她解釋清楚,她不聽,我也沒去成,就這樣她們都離我疏遠了,甚至沒跟我說過一句話。 

  王虹,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有煩惱,但有了煩惱就要解脫辦法,只要你找到了它就可以得到解脫。你還記得課文《去年的樹》嗎?這個故事講述了一隻小鳥非常守信用,他答應過樹明年要回去再唱歌,可是小鳥回來后,找不到樹了,直到找到樹為止,在唱歌。多麼感動的故事啊,你把這個故事講給你爸爸媽媽聽吧!相信他們也會為這個故事而感動的,你也要記住“我不能失信”這句話吧! 

  祝: 

  天天開心 

  知心姐姐 

  2008年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虹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