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來東華的第二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升國旗。但我卻覺得是很倒霉的一天。

  我和同學興高采烈的排好隊向操場走去,在操場上我們按照老師的指令整齊的排好隊伍。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我們嚴肅的行着注目禮。閃亮的五星紅旗在湛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在我也很認真的升旗時,忽然一件令我奇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個不知名的小鳥,在我頭上轉來轉去,開始我還沒有理他,我以為只是在天上飛一下而已。怎麼會想到,那隻看起來那麼可愛的小鳥居然會把我的頭當做是廁所。就這樣一坨大便就從天而降,掉到了我的頭上。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一滴水在我頭上,我把手放在頭上一摸,原來是是一坨大便。我就驚叫了一聲,排在我前面的同學就回頭看了我一眼,笑嘻嘻地對我說:“你中獎啦”。還說了以大堆風涼話,讓我非常地氣憤,好在我是排在最後一個的,所以沒什麼人知道。我就立刻和老師說了聲,就跑去了洗手間把頭徹底的洗了一遍。就結束了這件倒霉的事。

  本來我以為倒霉的事過了,可是誰知又來一件倒霉的事。

  中午我去吃飯時,我把水壺放在桌子上,我就去打飯打完飯後回來就發現水壺不見了害的我回到宿舍才能喝水。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