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還沒亮,路燈依然亮着,這麼早起來,真不習慣,但是又能怎樣,讀初中家又遠,之好認命。

  我騎着我爸剛給我買的自行車,邊騎邊試試它的性能,一路上高高興興,但微笑的臉上還有一點怨恨,不是爸買的自行車不好,也不是我不喜歡,而是我原本有個自行車被那些無恥小人給偷了,就着一點我就哭得不得了,因為那是我的愛車呀!

  來到學校門口學生們早就來到,我也隨着人流湧進學校。早上一早讀,五節課,下午三節課嘩啦啦的就過去了,現在是每位同學最期待的時刻,這個時刻就是吃晚飯的時間,飢腸轆轆的我第一個衝出教師來到了食堂,剛一來到食堂就碰見一位同學摔到在地,手上的飯菜淌在了他的臉上我們見此悲劇的它少不了哈哈大笑,後來同學們把他扶了起來,我卻站在不動依然笑着。吃完了飯我就準備離開了,也許是我剛才沒有幫助同學還在嘲笑它,老天爺發怒,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我下樓梯時踩滑了,腦後方直撞在梯子邊緣然後一路滾下去,在後來,我昏了,我被送往醫院。我醒來時,已記不起以前的許多事,只記得我是被那些好心的同學送往醫院的。

  這件事告訴我,一定要在別人需要你的幫助時給予他幫助。

  初一:廖文誠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