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我四年級是的事情了。那天是星期二,一大清早我就碰上了一件倒霉的事——踩狗屎。 

  早上我去上學,下了地鐵站的時候,由於不注意腳下的情況,一不小心就一腳踩在了狗屎上,腳底一打滑就“撲嗵”倒在了髒兮兮的地上了。路人都用嘲笑的神情看着我,紛紛議論到:“這個小學生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就是呀!”“走路也不小心一點。”“還是個麗英小學的學生呢!”這一句句話都深深的刺痛了我幼小的心田。我拍拍屁股,踢踢腳,在眾人的目光下,狂奔了一段路,邊跑邊想:你這個人怎麼這樣粗心?走路不可以小心一點嗎? 

  到了中午,在吃午飯時又碰上了另一件倒霉的事——湯碗底下有隻蒼蠅。 

  午飯時,我走到了餐廳,順手拿了一碗湯。吃完飯後,我剛端起了湯想喝,往碗里一瞧,差點叫出聲來,原來裡面正躺着一隻死去的噁心的蒼蠅。我差點嘔了出來,想:學校的食堂怎麼這麼不衛生呀?又想:張美美啊張美美,你就不能運氣好一點,不要一直碰到倒霉的事呀! 

  晚上回家的路上又碰到了另外一件倒霉的事——遭遇搶劫。 

  回到了家,做完了作業又驚魂不定的我,倦縮在床上想: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以後真該去算算命了,但願以後再也不要發生類似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