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到座位上,正要坐下時,竟然、竟然……竟然“撲通”一聲,我坐到地上。這還不算,可……地上不知道誰掃在那裡的一堆垃圾,包括廢紙、掃帚上面掉下來的小草棍等。“#¥%的是誰把椅子挪走了?”我大喊道。正好被老師聽見,叫到前面教育了一番。 

  大課間,微機老師孫毅叫我到微機室去完成課件,這還沒有什麼。告一段落的時候,我提出要在下午第一節課思品課再做,我們班老師答應下午第一節課給我請假。下午,我在第一節課下課,也就是我的表顯示PM 2:12 的時候,正好做完。可是,我回到教室時都快要哭了。因為,下午第一節課暫時改為月考,我沒有答,幸虧今天下午有三節課,月考持續到下午第三節課。跟我隔兩個座位的馬特竟然說……說我玩電腦遊戲去了!說一次還沒事,可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說,我實在忍不住了,沖他喊了一句。結果,又被“教育”了一番。 

  臨放學,馬特去銅管樂隊排練,他臨走時給我一句話:“其實你純粹是個傻子,就知道喊,嘿嘿……”¥%#……氣死我了,我本來會原諒他說我是傻子的,可他的笑讓我很不高興,心想,是銅管樂隊的有什麼了不起的?最後,我還是咽下了這口氣。 

  誰能告訴我,我為什麼這樣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