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醒來,看見窗外陽光明媚,一縷金黃色的陽光斜斜地照在外婆的桌子上。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到:“今天真是個好日子,一定會有好彩的事情發生!”說完,一個鯉魚翻身地起床了。

  一出房間,我向左看向右看,一個人影都沒有!我自然自語:“今天怎麼啦?怎麼一個人都沒有,連哥哥都不知道去哪,連電腦都……”我還沒說完,馬上以每步0。01秒的速度跑到電腦前,開了機,心想,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連哥哥都不玩電腦了,哈哈,太好了!可以上創網嘍!我以最快的速度洗刷完,然後捧着早餐邊吃着邊在網上衝浪邸√還耍

  不知不覺,10點10分了,我還是目不轉睛死死地盯顯示器,生怕它會走掉似的。突然,“刷”一聲,顯示器也黑了。“怎麼啦?”我非常不解地問,“難道是停點了嗎?”我馬上望了望剛剛還開着的風扇,大吃一驚,憤憤不平地說:“啊!真的停電了,有沒有搞錯!?居然現在停電?氣死我了!”我爆發如雷,氣沖沖地走出房間。

  沒電的時刻真難熬!我在客廳里拿着扇子邊扇着邊走來走去,一會兒又看看報紙,寫寫作業.好不容易,12點左右,“刷”一聲,時鐘會走動了,風扇也動了起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高聲喊道:“太好了,終於有電蓖蝗唬竺擰芭欏幣簧亓耍綹緇乩戳耍【筒荒芡嫻縋粵耍。5555555,當時我真的好想哭,今天真倒霉!

  吃完午餐,我高興地走到我的房間里“嘆空調”睡睡懶覺。2點左右,空調突然變得沒聲音了,也沒風出了!我第一個想頭:又停電了!我看了看時鐘,真的停電了!正在“嘆空調”的我熱得要命!我氣沖沖地說:“怎麼又停電了!早上不就停過了嗎?氣死我了!今天真倒霉!”

  停電!天氣好的一天,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