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倒霉啊,討厭的星期三,真氣啊,氣得偶真想從五樓,從五樓走下去,呵呵。

  早上剛到學校,一摸書包,呀,沒帶《數學作業》書,天,又沒帶日記本,真是晴天霹靂。

  第一節課是口語交際,多好啊,可偏偏肚子又痛了起來,偶忍啊忍,可一下課又沒事了,汗~第二節是數學,可偶的數學課堂作業又錯了好多,哎。第四節本是社會的,怎麼又成了數學。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飯菜又那麼難吃,心情鬱悶到極點。

  下午,輔導課同學唱歌,英語課又差點被罵,我熬啊熬,終於聽見了盼望以久的下課聲,沒想到老師說了一句人神共憤的話:“請同學們背課文!”哎,天,我又望了背。

  到了下午5點半,老師終於肯放我們。我一個人走到路上,冷啊,連天氣也作對。我忽然想起3是我的倒霉數字,心情更糟了,帶這樣糟糕的心情回到家,當然必不了一頓臭罵,哎,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