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倒霉的一天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我和媽媽從二姨家回來的路上碰到媽媽認識的喻叔叔和阿姨,他們正好在軍人服務社買冰淇淋,我們洽好也在買麵包。喻叔叔送給我一支小布丁冰淇淋,我不要,媽媽說:“如果想吃就大大方方地給叔叔拿着吧!”我便從喻叔叔的手裡接過來,並向他道謝。我拿着冰淇淋以最快的速度打開包裝紙,美滋茲的品嘗起來。然後,媽媽買了一些麵包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冰淇淋已被我吃得所剩無幾了。媽媽叫我去倒垃圾,我接過垃圾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我飛奔似的跑下了樓,把垃圾倒掉,又以最快的速度返回。最倒霉的一刻到來了,在關大鐵門的時候,一不小心被大鐵門夾到右手邊的食指。把手指甲夾得出現了瘀血,讓我疼痛難忍。因為十指連心啊,我深有感觸。讓我想起兩年前那一幕;也是由於我的粗心,把左手的小手指放在門邊上,一位大哥哥把門一關,結果我的小手指被防盜門夾開了,當時醫生幫我縫了七針。通過這一件事,讓我越想越害怕。於是我哭了起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幫我塗上活絡油,當一滴滴油塗在我的手指上時,感覺是那麼的刺痛,涼絲絲的、刺骨的痛。媽媽耐心的幫我包紮,處理。媽媽一邊處理一邊叫我放鬆放鬆,不要想太多,慢慢的手指感覺好一點,但還是隱隱作痛。這是血的教訓。 

  以後,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小心一點,做事不要太魯莽,希望倒霉的事已很快過去,幸運會時刻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