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用兩字形容“倒霉”。

  上課了,數學老師一來到,把手一拍桌子,大家立刻冒了一身冷汗,用那180分貝的聲音吼道:“快背定義,下節課檢查。”我看了看同桌的手錶,差點嚇死,6:50了。雖然用最快的速度背書,但是10分鐘的時間背完整本書,呵呵,你看了一定會笑:這小子等着出醜吧,哈哈。你想的沒錯,只背了一半,下課鈴響了,可憐的我,等會看看老師能不能讓我背,如果不背那搞定了,嘿嘿。

  終於上課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教室,老師一來,先叫幾個成績較好的背,他們全背完了。“差不多他們在家背了。”我尋思着。老師一點:“WANGJD〈化名〉背。”我心驚膽戰的站了起來,連身子的歪了。當背到圓柱的體積時,我的聲音突然停止。“剩下的我不會背,老師。”我的頭低的不能再低了。老師說:“這樣就一了百了了?沒門,上門口站着去。”直到沒了數學課我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你說我今天倒霉不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