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老師讓我們製做一份“元旦手抄報”一回到家,我拿起畫紙、油畫棒、記號筆在屋子裡手忙腳亂地畫了起來。 

  畫了一會,我停住了筆,感覺畫的顏色還不夠優美、豐富,我眼睛盯住了電腦,我把電腦打開。我看見了一幅生動有趣的手抄報,我把那張手抄報的大概內容小心翼翼地抄了下來,再搜索了一些元旦的資料,用圓珠筆一筆一畫地抄了下來,可是我怎麼也不太滿意。我又看見了電腦上的手抄報的人物多種多樣,把這張手抄報襯托地十分美麗,我又在手抄報上加好幾個小圖案,滿意地放在床頭。 

  第二天,我睡眼朦朧地爬了起來,一看鬧鐘:“呀!7點啦!”我急忙起了床,匆匆地跑向學校,忘記了拿那張手抄報。來到學校才想起手抄報放在床頭,這時組長來收手抄報,我急忙向組長解釋,可是組長已經把我的名字寫在了黑板上。 

  咳!今天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