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早晨,我醒來的時候,看了一眼鬧鐘,意外發現現在已經7點15了!我爸爸也睡過頭了。趕緊起來,匆匆吃好飯,梳好頭,急忙衝去學校。 

  到了學校,才發現自己的語文書沒有帶,幸好別班的朋友借給了我。 

  接下來有一節活動課。我與好朋友小v一起去玩。到了學校新教學樓的後面,突然,一瓶草莓味的學生奶從天而降。剎那間摔在地上,裡面的牛奶都飛濺出來。幸好後退了幾步,不然身上肯定都是牛奶了。一會兒,我與小v接着往前走,沒想到,又有一瓶學生奶從樓上扔下來。這次我就沒這麼幸運了。牛奶正正好好砸在我的腳邊,弄得我衣服、鞋子、頭髮上都是牛奶。因為是夏天,如果不趕緊洗掉,等等我身上肯定都是臭味。我趕緊到水池那裡沖洗,可是頭髮上依然殘留着牛奶的腥味。 

  到了放學的時候,我急急忙忙衝下樓梯,想快點回家洗頭髮。可是因為太急,腳下一踩空,我一下子摔倒在樓梯里。看到的同學全為我這“嘴啃泥”大笑起來。我的手也擦破了。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