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回家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回家路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哦!放學啦!放學啦!”放學了,同學們記好作業后,象一陣風似的跑出教室,我也不利外,趕緊收拾書包趕快跑回家,因為外面滿天烏雲,風呼嘯似的吹過大樹像喝醉了酒似的搖搖晃晃,而且已開始下小雨,事不宜遲,快跑吧!

  我跑呀跑,心情好極了。一路上到處有水,我左腳跳過一個小水坑,右腳卻又不小心踩進了另一個水坑。我跑過籃球場時,看見一個老奶奶還在樹下做運動,旁邊放着一個小菜籃,只見老奶奶穿着一件襯衫,她一下子跑步,一下子扶住樹枝壓腿。當我跑到樓底下時,耳邊響起了一聲雷響,這時,我想起了有本書說閃電、打雷時在樹下非常危險,“不好!我得告訴老奶奶!”我急忙跑回操場,大聲對老奶奶說:“老奶奶,在閃電、打雷時在樹下非常危險。”老奶奶笑呵呵地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我知道了,等一下我就回家。”我心中懸着的石頭終於放下來了,飛也似的跑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回家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