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我所期待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我所期待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關於奧運的新聞不斷播出,奧運會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電視里也播出了招收奧運志願者的廣告,我多想去參加呀!可我卻不夠年齡。因此,我決定用我自己特別的方式去支持、關注北京奧運會。我通過上網、看報、看電視等渠道,了解到了許多奧運知識,還知道了2008奧運會的主會場名字叫“鳥巢”,就連建築的形狀也酷似鳥巢。依我看,我們就是小鳥,在2008年,回到首都的“家”。現在,我對奧運知識越來越了解,對2008奧運會也越來越嚮往。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無比希望這次奧運會會比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都辦得更成功,更精彩,成為奧林匹克史上令人難忘的一屆。 

我們都懷着對祖國的熱愛,對奧運的熱愛,期盼着這勝利的一天早早地到來。通過對北京奧運會的了解,我想它必定會是一次異常出色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我們都要做“文明精神的小使者”,向人們宣傳文明禮儀,宣傳普通話,宣傳綠色環保,為2008年奧運會獻出一份力,讓世界各地的人們來領略中國的風采。 

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常常在夢裡見到你!我等待着你的到來!中國人民也在等着你露面!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我所期待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我所期待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