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標籤:我是公主作文 不是公主作文 夢之旅作文 尋夢作文

3、尋夢之旅 

  離開夏桑國,我們來到月之門前面。“大家,歷程開始了!”我深吸一口氣,然後說道。我們衝出了月之門,好像進入了一個時空隧道里。裡面靜得出奇,周圍是綠色的。“呼!”我們來到異度空間。 

  異度空間的天,很渾濁,有不少隕石浮在半空中,還有流星從身邊飛過。我們走呀走,分別被吸到了不同的空間。幻影出現了…… 

  我……見到了“夏雪兒”。“雪兒!”我們衝過去相擁。“雪兒,以後要受苦,一定要堅強!”“雪兒”點點頭。我們一起訴說著往事,一句“要去尋夢之旅”把我拉回了現實。“你不是雪兒,我要殺了你!”“雪兒”還在儘力挽回:“不是的,我是真的雪兒!”我忍痛一閉眼,兩個彈指繞了幾個圈,同時向正前方彈去,“紅瑩飛揚!”一團紅色的液體從我指尖冒出,直射“雪兒”,“雪兒”化為青煙,果然是幻影。 

  “這是什麼?”我走進一看。“啊,血紅蓮!”我又回到了異度空間,發現了三個大球體,裡面是雪兒歐陽宇哲、慕容凌風。 

  雪兒……見到母后。“母后,我可想你了!”一見面,雪兒就和“母后”親切的交談,我大喊:“別信,雪兒!”可惜雪兒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母后”在避開關於尋夢之旅的話題。我在心裡吶喊:加油!雪兒,不要相信她,她是幻影!也許是姐妹心有靈犀,雪兒一驚,立刻清醒了!“不,你不是母后!”“聽我說,我知道你這麼多東西,是母后啊!”“不是!”雪兒的手裡變出雪瑩劍,和我的紫瑩劍是一對,雪兒一閉眼,有顆淚珠流了下來。紫瑩劍向“母后”刺去,“母后”變成白沫。雪兒撿起血紅蓮,被彈了出來。 

  “姐,我成功了!”“是啊,看他們了!” 

  歐陽宇哲看到了他“媽媽。 

  “母后,我們要去尋夢之旅,與您分別了!”“傻孩子,能讓你在鍛煉中學會成長,母后就放心了!”他們擁抱,就在這時,歐陽宇哲已把玄葉碟刺入他“母后”體內,他“母后”變成綠粉。他也被彈了出來,手裡拿着血紅蓮。 

  慕容凌風見到了歐陽宇哲的爸爸。原來,慕容凌風從小就是個孤兒,然後被國王歐陽錦誼收養,所以他最信任的是歐陽宇哲的爸爸。他挺撐得住,只閉眼,說了句“對不起,爸爸!”就用玄冰劍把“爸爸”殺了,然後拿起血紅蓮出來了。四朵血紅蓮在一起,他們便掉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