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畫畫,是我的特長,也是我的愛好。小小的筆在潔白如雪的畫紙上龍飛鳳舞,千絲萬縷的線:直線、折線、曲線,交錯相連,綉出了一張美麗的彩畫。我那靈巧的創造美的手是誰造出?那就是我親愛的爸爸,他就是發明者!

  或許我以前的手很笨拙吧!連簡簡單單的樹木都被我折騰成了個陰險醜陋的老妖精。我苦惱,我煩躁,我失落,我像渴望回歸祖國的愛國華僑一樣渴望,渴望有一天,我的彩筆下,栩栩如生的世間萬物會誕生!我準備放棄了,眼前茫無邊際的絕望讓我留下了悲痛的淚水。這時,重要人物——我親愛的爸爸,在我黑暗的心中點燃了希望之光!

  “兒子,成功是失敗之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地是人因為失敗而沒有了自信心。努力吧,一定能成功的!”這句話好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撫慰了我受傷的幼小的心靈:這句話是失魂落魄的我重新站起,有了一顆不可抗拒的自信心!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在堅持不懈地努力着......

  晚上,工作回到家的爸爸終於可以輕鬆了。但是,他拒絕了自己悠閑的晚上,用來教我畫畫。他那溫暖的大手,握着我幼嫩的小手,一步一步慢慢地一筆一畫,畫出秀麗的壯美山色:畫出可愛的生靈動物:畫出巍峨雄偉的高樓大廈......大手握着小手,流露出爸爸的認真與耐心,在爸爸的精心指導下,我這靈巧的手兒終於輝耀出炫目的藝術之光。

  在我成長的人生大道上,坎坎坷坷、磕磕碰碰,數不勝數的失敗。但是,我想告訴你: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因失敗而沒有了自信心!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