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為奉獻的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奉獻的桃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普通的桃樹,因為她只懂得奉獻,不求回報。在你不理不睬的時候,她卻給了你一桌豐富的“晚餐”。

  我們小區門前有一大片桃花林。春天,桃花開了。你看!遠遠望去,一片火紅的朝霞吸引了很多人駐足欣賞。走近一看,每一朵桃花都綻放着自己最美的笑臉,怪不得路過的人都爭着與她合影呢!這時,一大群蜜蜂飛來了,後面還跟着蝴蝶大軍,她們飛向桃花林。突然蜜蜂跳起了圈圈舞,蝴蝶跳起了草裙舞,原來,桃花們在招呼它們:“朋友們,我要用最好的花粉來款待你們!”蜜蜂和蝴蝶快樂得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夏天到了,桃樹枝葉茂盛,那些桃樹展開了綠葉,綠葉叢中,滿樹的桃花變成了一個個小桃子。沒過幾天,小桃子就會變成又大又紅的大桃子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桃子們熟透了。我迫不急待地摘了一個,在衣服上擦了一下,就狠狠地咬了一大口,甜甜的汁水都流出了嘴巴。媽媽看了我的樣子,笑着說:“饞嘴巴,看到好吃的東西就忍不住了,小饞貓。”我拉着媽媽的手,一起數起桃子:“1、2、3、4、5……”哇!好多啊!桃樹聽到了,在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說:“我把桃子全部送給你們吧!”

  桃樹不但花美、果甜給人以享受,如果在山區種植食用果桃,那麼,桃樹還能給山區鄉的人們開闢一條致富之路呢。我彷彿已經看到了山上成片成片的桃樹林了,那裡是一片桃花海了,不久就會桃紅滿山野了!

  啊!真是一片不要回報的桃樹,我為它們的奉獻精神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只為奉獻的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奉獻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