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看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看桃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看桃樹 

  我們校園有長年穿着綠衣服的松樹,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有挺直的楊樹,還有愛美的看桃樹。為什麼說看桃樹愛美呢?因為她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春天,看桃樹開始發芽了,一條條嫩綠的枝條向我們招手。看桃樹就要開花了。看桃樹把自己打扮成百花仙子。粉紅色的小花打骨朵了。三五天過後,一朵朵嬌嫩的小花開放了。這是春姑娘已經到這裡做客了。 

  下天,看桃樹長得非常茂盛,碩大的樹冠吧操場籠罩住了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小看桃樹探出頭來欣賞小朋友們做操。一陣風吹來,看桃樹發出悅耳的響聲。下課了,我和小夥伴到綠色的大傘下去乘涼,一陣雨過後,看桃樹和小看桃都洗的乾乾淨淨樹上的小鳥在歡快地唱歌。 

  秋天,小看桃花成熟了,好像不喜歡呆在樹上了,它們一個個跳到地上,這下小朋友們可高興了,她們吧小看桃去掉肉,做成口哨,有的吧小看桃做成玻璃球,正為孩子們最喜歡的玩具,還有的用小看桃核 

  榨油 。 

  冬天,看桃樹把自己的綠衣服脫去了,穿上了冬伯伯送給她的聖裝。我們在是下嬉戲這,玩耍這,這是下起了大雪,我們在看桃樹下堆學人,打雪仗,我們也成了白衣天使。 

  我愛看桃樹,它不僅美化環境,而且愉悅人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看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看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