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來到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到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建者:李雪妮 

  激動人心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了,那就是2008年8月在我國北京舉辦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為了迎接奧運會,現在我們學校連空氣中都瀰漫著濃濃的奧運氣氛,不信,你看...... 

  “燃燒”着的火炬 

  一進校門,學校的牆報上畫著五個可愛的福娃和一排“燃燒”着熊熊火焰的奧運火炬馬上就會吸引你的目光,當看到這些火炬,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最近火炬手金晶姐姐那感人的事迹,作為一個殘疾人,她用大無畏的精神面對殘暴的藏獨分子,用柔弱的身體保護火炬,完成了火炬的傳遞任務,捍衛了祖國的尊嚴,她的事迹震憾着我,讓我的學習更有動力。 

  操場上的“奧運賽” 

  天氣真好,心情也不錯。你看,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開展了,不過今年和往年可不一樣,因為今年的運動會改成了“奧運賽”。操場上可真熱鬧,到處都是歡快的笑聲。跑步比賽,這當然少不了我班的“劉翔”—謝航;拔河比賽,這個項目我班也不落下。正所謂團結就是力量,雖然勝利最後不屬於我們班,但重在參與是奧林匹克精神所在。其它還有乒乓球、踢毽子、踢足球等比賽,哎!真是太多了!最後,各項比賽結束,校長宣布了各項“奧運冠軍”。今年的校運會,比往年顯得更有意義,因為不但鍛煉了身體,還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奧運知識。 

  如火如荼的“英語節” 

  為了當好東道主,營造學習英語的良好氣氛,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熱火朝天的“英語節”。在英語節那天,我們每個人拿着自己煞費苦心親手製作的英語卡片在操場上用英語進行交流,同學們製作的卡片真是五花八門,有各種各樣的有關奧運的圖片,當然我也不例外,我製作的是一個綠色的大蘋果,祝願來參加奧運會的人在我國綠色家園中平安健康。“英語節”結束時,我們都放飛了一個個氣球,每個氣球上都寫滿了對奧運的祝福,望着在蔚藍的天空中冉冉升起的氣球,我的心也好象飛到了北京,真希望在奧運會舉行那天,我能到現場觀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到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到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