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桃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一年一次的植樹節來了。這不,張愛莉拿着鏟子、樹苗和水桶,下來種樹了。一天之後,小樹苗長成大桃樹了。一天天過去了,張愛莉也認不出哪棵是她的小桃樹了,秋天來了,張愛莉摘桃去了。

  “好疼呀”一個聲音傳到張愛莉耳中,她嚇了一跳,“別怕,是我,你的小桃樹。”張愛莉有些發抖。小桃樹發話了:“尋找你是我的使命,誰讓你是“有緣人”呢。”張愛莉也接受了這個朋友,從此以後,她寫完作業,就下來給小桃樹澆水,與它談話,她倆也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也常常在夢中相見。

  一天,小桃樹竟不說話了!一整天張愛莉不知發了幾次呆——她在想她的小桃樹。但晚上她照常睡了。這一夜,小桃樹給張愛莉託了個夢,夢中小桃樹對她說:“對不起了,我走了,沒有向你告別,尋找有緣人是我的使命。”夢到這裡,就像電視一樣中斷了。雖然小桃樹沒了聲音,但張愛莉繼續給它澆水。一天,她收到一封奇怪的信,信上沒有地址。作文

  “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小桃樹,我在你家對面的花園裡。”

  張愛莉高興壞了,跑下去,發現自己種的小桃樹不見了,而愛對面的花園中,自己種的小桃樹在歡迎她。

  “你跟我回去吧!”

  “不,我要完成使命”,它停了一下,說:等你滿十二歲時,我就會天天陪着你”。

  四年級:藍雨櫻花落

您正在瀏覽: 小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