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蠍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蠍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蠍子 標籤:蠍子作文

今天,我在大屋認認真真地看電視,媽媽在我的屋裡打掃衛生。在清理窗外的墨水瓶時,發現了一隻蠍子在裡面。媽媽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大聲叫我來。我聽了這個消息后,也異常的興奮。因為,寫字從不在我們這邊出現,我們看見一次蠍子,已經是非常榮幸的事了。今天,這個機會被我趕上了,為何不好好觀察它呢?   

  它長着八條腿,前面的兩條腿非常大,和螳螂的兩條腿差不多,只不過是比螳螂的小點就是了。後面的三條腿很小,能和蜈蚣的腿一決高低。它看起來像是沒有腦袋,也好像是沒有眼睛的東西是的,但是,它還是能看清楚東西了。它的背是黑色的條條,像是一條斑馬。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後面有個很細、有節的尾巴,它向上翹着,上面有個不知名的東西。你可別小看了這個東西,它可厲害了,它能把人蜇得哇哇亂叫,嚴重的時候,還能把人蜇死呢!怎麼樣,它的尾巴尖厲害吧! 

  我想:我看見了蠍子,為什麼不逗逗它呢?說干就干,因為墨水瓶口小,它爬不上來,我就開始用小木棒來挑逗它,我把木棒伸進墨水瓶口裡,開始碰它。媽媽看見了,就對我說:“別玩了,小心蜇到你!”我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又玩了起來。開始,它想爬上木棍,然後從木棍的一端爬到另一端,我看見了,心想:哼,想逃走,沒那麼容易!我讓它先到木棍的中上方,等馬上要到上方的時候,我抖動一下木棍,一下子把它抖了下去,可它還是不氣餒,接着往上爬,可是,一次一次的努力,換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不知有幹了多少次,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最後,它終究沒有爬上來。它的第一個方案失敗了。它想出了第二個主意,從墨水瓶的壁上爬,可是,這次它的成果也不太理想,由於它每次都抓不住滑滑的墨水瓶壁,所以每次都掉下來。最後,它終於沒有力氣了,也不出來了,也不想出來了,只是靜靜的趴在墨水瓶里。我看着它,還真怪可憐的。過了一會兒,它的力氣又補足了,使蠍子的尾部蜇我,可是,這個墨水瓶太高了,足是它尾巴的兩三倍左右。這一次,它可沒轍了。

  蠍子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蠍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