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管家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管家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管家婆” 

  說到管家婆,大家的腦海里肯定會浮現出一個??掠職?芟惺碌娜恕N頤前嘁渤魷至蘇庖緩湃宋錚??褪恰??瞥?? 

  她戴着一副眼鏡,有時是一副和藹熱心的樣子,但是對於那些不聽話的男生來說,唐楚楚那咄咄逼人的目光,足以讓男生望而生畏。在我們女生面前,她是一個性格很隨和的人,可在男生面前,她從不心軟,男生是招惹不起的。男生在背後給她起了一個外號—母老虎,有人說她包庇女生。可是他們只敢在背後議論,要是被唐楚楚知道了,那可大事不妙了。 

  管理班級,唐楚楚有好幾個絕招。絕招之一,就是靠她的大嗓門,人稱河東獅吼。在上課鈴響的時候,我們班總是安靜不下來。這時候唐楚楚就出馬了,在此時,她總會大叫一聲:“安——靜——!”一聽到這聲音,一大半的男生都安靜下來了。只是還有幾個調皮搗蛋的安靜不下來。這時唐楚楚就會大聲叫他的名字,馬上奏效。 

  第二招就是要靠她那極具殺傷力的眼睛,只要被她一瞪,有些男生就馬上乖乖聽話了。好像有一次,在早自修管理的時候,唐楚楚讓這個男生站起來讀的時候,那個男生正要狡辯,唐楚楚瞪了他一眼,他只好站起來。 

  第三招就是以茅老師的名義去恐嚇他們。“劉俊輝,你早自修再不好好讀,我就去告訴茅老師了!”劉俊輝只好乖乖求饒。原來,這是唐楚楚在管理早自修時,對付那些不聽話的男生時的方法。這一招,可比前兩招管用多了。用茅老師來嚇唬那些男生,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管家婆”,雖然,在某些男生看來十分嘮叨又愛管閑事。可是如果少了她,我們班要吵成什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管家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管家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