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一天小管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天小管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起床時發現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想:“嘿,正好!今天我來當一天小管家。”

  起床以後,我想:“我應該把床先鋪好,這以前都是媽媽做的事情。”於是我吃力地把被扯平,再蓋上床罩,在床的周圍來來回回跑了好幾圈,總算把床罩扯平整了。鋪個床就把我累得滿頭大汗,看來當小管家不會容易。

  早飯後,我開始自覺地練琴、寫作業,當小管家了,自己的事情不能讓媽媽再操心了。

  不知不覺快到中午了,我想媽媽回來一定很餓,於是我跑到廚房準備蒸米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帶上圍裙、套袖,當我淘好米后,我才發現我不知該往鍋里加多少熱水,“打電話問問媽媽吧,不行,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只好憑着自己的感覺一點一點、小心翼翼地往鍋里加開水,蓋上鍋蓋后,發現電源太高,踮起腳尖也夠不着,怎麼辦?我搬來凳子,爬上去,嘿!問題解決了,我順利地插上電源。幾分鐘后,我發現保溫指示燈亮了,心想這下米飯蒸好了,打開鍋蓋一看,呀,裡面全是水,這是怎麼回事?真麻煩,我有點泄氣了,當小管家真的是不容易。我仔細觀察了一番,終於發現自己忘記將開關摁下去了,哎,真是個馬大哈。摁下開關,不一會兒,滿屋都飄滿了米飯的香味。我快速地拔下電源,收好凳子,唯恐媽媽發現我已經將米飯蒸好,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坐在書桌前,急切地等媽媽回家。左盼右盼,到一點鐘才聽到媽媽輕盈的腳步聲。我和媽媽午飯都吃得特別多,也特別香……

  吃完飯後,我又主動地刷碗、擦桌子、拖地,媽媽坐在沙發上休息,默默地看着我笑了。

  晚飯時爸爸回來了,我還象中午一樣蒸米飯、刷碗、擦桌子……,爸爸誇我變勤勞了,我笑着說:“當然了,今天我當小管家!”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天小管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天小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