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管家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管家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管家婆”

  方圓,孩子堆里的“大人”,被我們班的同學們稱之為“管家婆”。說她是“大人”,不僅是因為她個子高大,才11歲,就有1.7米高,45公斤重,樣子像個大人,而且做事、處事也頗有大人的風範。她也自以為自己是個“大人”,就到處管人。黑板沒擦乾淨,她要管;桌子沒擺整齊,她要管;作業沒有做好,她要管;就連上課沒認真,她也要管。總之,她要管的事情太多了。同學們都暗地裡叫她“管家婆”。

  記得有一次,我把一個不可回收的垃圾,扔進了可回收的垃圾箱里,被方圓看見了,她硬是逼着我把垃圾撿起來,還像老師似的教育我:“你也真是的,人家叔叔阿姨們分垃圾多辛苦,你卻在這裡亂搞,你有沒有良心?”我氣得直跺腳,卻又不得不聽她的,因為她說得在理。

  同學們都很討厭她。她實在是太愛管閑事了,搞得同學們很不開心。然而,她管的每件事幾乎都是正確的,老師經常表揚她。在我們班上,同學們都把她當成是“大人”,是老師的替身。同學們都不敢頂撞她,害怕她,討厭她,卻又不敢得罪她,只好在暗地裡罵她是“管家婆”。

  潛龍學校五年級(2)班:秦星?

  雲鵬教育文峰指導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 E 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管家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管家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