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知識的搖籃,是學習的樂園,是培育人才的寶庫,這座有名的學校就是本人所就讀的太和一小。 

  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不鏽鋼做的拉閘門,拉閘門是用遙控器控制的,可以隨意開關,活動自如。 

  走進校門,進入門廳,最先奪去你眼球的是門廳兩側的牆壁上嵌着的寬約3.4米,高約1.5米的方形魚缸,裡面的魚兒各式各樣,有的身披灰色的鎧夾,有的身穿金黃色的連衣裙。它們這些“小王子”“小公主”們時而沉入水低,時而浮出水面,時而在水裡嬉戲,室而在水裡覓食,真有趣。 

  來到操場中間,南邊是我們的新教學樓,一共有5層,每一層都有6間嶄新的教室。新教學樓的走廊十分寬,能夠方便同學們下課時玩耍不會擁擠。新教學樓每一層的外牆栽滿了美麗的迎春花。風兒一吹,迎春花象美麗的春姑娘在天空中飛舞,從遠處看就象綠油油的瀑布。

  北面就是舊教學樓,我們的班就在第四層。舊教學樓的走廊外牆栽滿了許多盆油麻藤,使我們一下課就可以看見許多綠色的葉子,讓我們疲憊的眼睛可以休息一會。 

  “啦--啦--啦,”這優美的歌聲總是那麼動人。“一、二、三、四”“二、二、三、四”這優美的節奏總是那麼有規律。這就是我們東面的藝術樓,是一個個藝術愛好者的天堂。 

  西邊的體育訓練館是培育一個個體育愛好者的樂園。 

  我們的操場呈正方行,兩側各有一排小葉榕,小葉榕就象放哨的士兵,時時刻刻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