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寫作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寫作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寫作班了

  四年級  施宛妤

  今天,我上了寫作班,我比較喜歡在這兒。昨天我也來到這兒玩過,我覺得很好玩的。昨天我在這兒的黑板上畫了畫,就像老師一樣的感覺,我就覺得當老師也不錯呀。因為有許多學生會在教室里認真聽老師講話。

  就象我今天的寫作班老師斯老師,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我們才會在老師講話的時候認真的聽。

  今天老師讓我們猜腦筋急轉彎說:“斯老師說普通話的時候10句話有幾句是說錯的?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有的說5句、有的說7句,只有我說了10句,我不知道對不對,結果被我說對了,老師獎我一本本子。

  我覺得上寫作班很快樂,我還要謝謝媽媽在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交了錢,我要認真聽課,不浪費媽媽的錢,我也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我上了這個寫作班,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上寫作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寫作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