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寫作家——劉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寫作家——劉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閱讀勳章,大夥就別跟我爭了,非我莫屬,嗨,有意見啊,不願意啊,那我就一條條地列舉出來吧,那就隨大海漂泊,進入我的腦海里吧…… 

  在三年級時,我的作文《刷牙》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登上了學校的宣傳欄,得到了語文老師的好評。寫作時,我認真回想語文老師的寫作要求,我在絞盡腦汁時寫出的作文能上學校的欄目也就不以為然了,我的寫作激情就在這時爆發了…… 

  在三年級下學期時,我寫出的《燕情》在《小學生作文》被錄取,估計應該是這本書中最小的作者吧,呵呵,四年級下學期,我的《寒假趣事》被小學生作文錄取,四年級寒假時,我被姐姐這種有趣的做法所感動,寫出了《致姐姐的一封信》,被辦公室老師廣泛傳閱。 

  想知道我作文優秀的原因嗎?那你可要知道這讀書五到了:1、眼到——目光專註;2、心到——讀書時全神貫注;3、口到——開口讀書;4、腦到——一邊讀一邊想;5、手到——不動筆墨不讀書(讀書筆記)。還要記住人有三個頭腦:天生一個頭腦、從書中得到一個頭腦、從生活中得來一個頭腦。 

  最後,讀書是學習,摘抄是整理,寫作是創造。 

  哈哈,就不多說廢話了,總之,這閱讀勳章非我莫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寫作家——劉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寫作家——劉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