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寫作之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寫作之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誰能獲得這枚寫作之星,那我可要推薦我的好朋友-----郭姍姍啦!她是個未來的寫作家。

  郭珊珊天生就是寫作苗子,她不但作文寫得好 ,而且字也很工整。

  差不多她是她們班級里的寫作小明星呢!不但同學誇她就連老師也稱讚她。

  記得有一次學校開展了作文競賽,她們班級要選兩名同學去參加作文競賽,經過老師的精心挑選終於選出了兩名同學,其中一名就是郭珊珊,我真替他高興。

  結果郭珊珊輕而易舉就拿了個一等獎。我真佩服郭珊珊的寫作能力。

  還有一次郭珊珊寫《聰明的一休》竟然上了晨曦報 ,她沒次和她的父母出去玩都有一定的收穫,因為她喜歡觀察,喜歡想像大概也就是這個原因吧! 

  我真心推薦郭珊珊得到那枚寫作章,因為她拿那枚獎章是當之無愧的,作為她的朋友我感到非常高興,我一定也要向郭珊珊學習,爭取拿枚寫作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寫作之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寫作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