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瞬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瞬間 

  幸福就是在星期天,躺在暖和的被窩裡,一邊吃着香噴噴的肯德基,一邊聽著兒歌。 

  幸福就是在暑假裡,和妹妹玩躲貓貓的遊戲。當妹妹在大衣櫃里找到物品的時候,妹妹大叫一聲,和我親熱地抱在一起。 

  幸福就是在我生日時,媽媽買了一塊大蛋糕。當我許完願,開始吃蛋糕的時候,奶油就悄悄沾滿我的小嘴,媽媽指着我的嘴,說我是只溫順的小貓咪。 

  幸福就是在國慶節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靜靜觀賞祖國的山水,細細品味外地的特產,開心享受爸爸媽媽給我買的禮物。 

  幸福就是吃完晚飯,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街心公園散步,想爸爸媽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再聽媽媽講述我小時侯的故事,聽爸爸說笑話。 

  幸福就是一位同學忘帶鉛筆,我把我的鉛筆借給他,這位同學用完后,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 

  幸福就像一顆顆潔白的寶石,等待着你去尋找。如果你每天都有一份心情,那幸福就永遠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幸福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