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教室非常寬闊,大約寬5米,長8米。知道了教室大概的面積之後,就讓我來一一描述教室的每一處吧! 

  推開門,走進教室,就看到講台和講桌;站在講台上向對面眺望,就看到同學們親自做的“學習園地”;“學習園地”的內容特別豐富,有“安全生活小常識”、有“閱讀語文”、有“奇妙的數學”、還有“畫畫專欄”,不錯吧;“學習園地”的前面是書刊了,書刊裡面有我們願意拿出來向別人推薦的書,書時而多,時而少,有“一千零一頁”、有“格林童話”、有“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還有各種各樣的動畫書本;還有一面黑漆漆的黑板,上面全是老師寫完字之後留下的成績;最後當然還有同學們的課桌和板凳了,一張張直直地立在那裡,像守衛教室的士兵。 

  我愛我的教室,尤其是那板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